close

吭噹吭噹的聲音響起 我豎起耳朵 仔細聆聽

是打開門的聲音 但是是隔壁人家的

一顆心沈了下來 現在是晚上約10:30 

才剛洗完了澡 把一身的疲憊給帶走 現下疲憊又再度上了身

已分不清到底是身體還是心裡的疲憊

也許都有吧 我想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安全感再度喪失

不是說好不會加班? 不是說好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昨天才吵完架 今天的心情再度沈重了起來

為什麼對於總是說話總不算話的你  我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選擇原諒!?

這樣的日子有多少年了

三年多了吧 我想

許多事情在三年內不停的被推著往前走

然而 只有我的腦力及脾氣 不斷的往後退

突然對自己的生活處境感到可悲

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很不想 但是我無路可選擇 只能往前走去

如果時間能再從頭 我會這樣選擇嗎?…我不會!!

每天同一個心不在這裡的人 相處同一屋簷下

收了多少的保證再保證 不再犯同樣的錯

每天每天不斷的在跟自己的情緒挑戰著

荷爾蒙的關係 使得現在的我情緒起伏特大 大到自己已快無力控制

很想生氣 但是知道對你而言生氣沒用 因為時間一過 你還是會當耳邊風 重覆再犯

很想大哭 但是現在沒辦法想哭就大哭-因為現下的我 身體裡還有另一個你

所以只能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讓自己潰湜

我好累 好累

怎麼要一顆心這麼難?

怎麼幸福 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