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路上很悶
對於不擅言詞的你
我見怪不怪
只是每每遇到我倆跨不過的瓶頸
我的心裡頭還是悶
今天悶什麼?
早上提到的話題是你的頂頭上司h先生&清先生
他倆老是沒日沒夜的加班
我不經提了一句
他們這樣子 根本沒時間與家人相處
接下來你的回應 是一副 "你又來唸了"的表情
接下來的話想當然爾 也不會是什麼請你體諒的話
今早給我的感覺 是我倆對於未來的生活 毫無共識
你滿腦子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對於工作始終猶豫不決 無法果斷
對於生活 你總是推託再推託
而現在的我 滿腦子除了小源還是小源
我想給他一個充滿溫暖充滿愛 充滿歡笑聲的家
你呢
當你有閒瑕之餘 你在做些什麼
FB 噗浪 寧可打電動也不願花時間吸收育兒相關資訊的你
有時想想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悲 也很無奈
這樣的日子 在我腦中始終揮之不去 讓人感到著急
這樣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阿! 會改變的!我在心中默默地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