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少爺應該是上天派來折磨老娘的!
所有能讓我勞心勞力的事他通通不會放過><
小時每個月來個感冒、三不五時來個半夜掛急診、小兒科、免疫科、營養科、皮膚科甚至是泌尿科通通有我們的足跡!!
出生滿月後,皮膚的毛病更是搞的我心力焦悴
到現在1歲8個月了,因為看西醫知道除了類固醇外別無他法,所以我們開始改看中醫,至今1個多月了,病況反覆,每逢遇到要和老爺家人聚餐,壓力就很大!因為知道大家會問起少爺的病況、給予很多的建議,並流露出擔心又臉色沈重的表情,而這中間的治療路程之心酸過程啟是你們輕易能懂!
拜託不要再問東問西給我壓力了,能想能做的我都努力做了,換了N個醫生得到的結果就是(長大會好)!如果可以,我天真的希望我能做個大大的牌子寫上這幾個字,只求換來耳根子的一些清淨。
今天一如往常的又要對付我家這隻皮蛋少爺不愛吃飯的壞習慣
念頭一轉想起少爺愛吃海苔!
這一轉念我真的是滿心感謝
當飯菜被海苔這麼一捲
一個一個就真的被少爺給吞了!
嗚〜
好感動喔
謝謝海苔帶來的奇蹟!
我真的滿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