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9
這陣子常在線上碰到你
除了討論報告作業之外
我們漸漸地開始在msn上建立了交情~

今晚的我因為趕報告 而你今天因為值晚班
所以我們一同熬著夜 key鍵盤 隨意的聊著
因為不斷的在動腦 肚子理所當然的餓了起來
我開玩笑的要凹你送宵夜
而你難得的說了好
還叫我要記得接電話
零晨1點你下線了~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趕報告
沒想到你真的打了手機給我~
在這麼冷的夜裡
還真的拎了兩份豆漿+燒餅油條~
這下子我真的是被嚇到兼感動到了
關閉了很久的心房
不知怎的 就這麼輕易的被打開了
唉~
就只為了這兩份宵夜兼早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