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阿源送晚餐,白目阿源在我要肥家前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帶鍋子肥家~
我早已跟他說過我尾椎刺痛身體不舒服且現在不便提重物,連送晚餐都是幫他偷偷送的(因家人不希望我在這不穩定期間騎太遠的車),

沒想到他竟如此白目,完全沒考慮到我的身體不適及我的為難!
更扯的是!他隔壁室友回來在抽煙,我叫阿源快去跟他室友說我現在懷孕不方便吸到二手煙,沒想到他拖拖拉拉,只叫我開電風扇,

一副很為難不想去跟他室友說的樣子,我知道他是不好意思去說,因為這件事,我早已跟他反應多次,
(以前還沒懷孕也就算了,現在的情況會影響到寶寶,所以我不得不重視!)
後來還是因為我不高興一直叫他快去說,他才拖著步伐慢慢走去叫他室友「晚一點再抽」,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現在的情況,理當是他要照顧我,但因為他打球腳受傷,變成反過來我要照顧他,這些都是無法預料的事,我也沒有覺得有啥好計較,

只是每當弟弟在念我,為何阿源不好好照顧自己,還在緊要關頭出狀況,這樣沒辦法好好保護自己的人,要如何保護我和寶寶時,我無力反駁,只能感嘆。
當我用盡全力在保護寶寶的同時,為何阿源一點自覺也沒有,為何都是要我對他曉以大義之後,他覺得我煩覺得我嘮叨,我不高興、生氣,而他也才願意改!

這樣的情形讓我著實沒有依靠感,但情況已是如此,我只能盼寶寶平安健康長大,對於阿源也無所求了。
日 子一天一天過,我常在想,會不會阿源那天開竅,開始自覺自己是個大人、是個要當爸爸的人,因而開始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不會常常把不想工作掛嘴邊,

會主動多 關心注意我和寶寶的事而不是整天只會噗浪和FB以及管其他同學研討會的事,有時真的很不懂,他明明有那麼多的時間,為何常浪費在不重要的事物上,

而真正該 關心的該學習的事,卻不肯花心思去學習>最近常常因為阿源的個性反應而生氣,孕婦脾氣不好,這段日子以來,我真的有很大的感受! 我想,

孕婦的情緒跟她的另一半著實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
如果說在懷孕期間,另外一半能夠細心呵護及關懷,相信孕婦的情緒不會壞到那裡去!也不會沒事找碴!總之~呼~
一早blogging抒發下情緒,現才情緒好多了!
be patient~這點我得好好加油!

今早起床頭有點痛,早上身體有些發熱,分泌物感覺比前幾天多,
今天下班得再去看個醫生~
明天開始要清明假期連假4天了!好開心!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期待哪!!

今日飲食:

維他命:葉酸一粒、維他命c一粒
早:摩斯炸蝦三明治+牛奶
午:
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