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要來去台大產檢了,希望寶寶平安健康~

昨晚到新家打掃~正式搬進新家睡zzz~
可能是床較大加上晚上較安靜的關係,
我和阿源總算是有個好眠了~
從懷孕以來,睡眠品質一直都很差,晚上常常被手麻腳麻給麻醒~
加上夜晚總是會爬起來上廁所~爬回床上又很難再入睡,
睡眠時間斷斷續續~真的好累~
希望以後能日日好眠才好~這樣才會有足夠的體力及抵抗力度過每一日!

懷孕的事情到目前為止,因為未滿三個月,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公司內的每個人都還不知道,最近大老板、二心、三心出差,
剩二老板妹妹和我在公司,妹妹因此很忙,所以臉常常很臭,
上午我向老板請假說下午要去做身體檢查,到了中午準備要下班時跟妹妹說
我下午要請假,妹妹聽了沒有說話,但可能會不太高興吧!
因為畢竟沒有人手,二老板又不會幫她的忙,所以他可能很不爽吧!
但沒辦法~我還是得請假~
希望她別在FB上說我的不是才好!
無奈阿!~~
我還是別多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