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線說說話了

今晚異常的~想~說~話!

或許是因為悠閒小週末的到來 又或許是最近太悶

總之 今晚 很想說說話

說-說話-說說話-很想說話-我想要說話-誰來跟我說話

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

零晨1:11分

放眼望向msn名單 今晚在線上可以聊天的人= zero

稍早肥圓上線 說明後兩天會大吃特吃

為此 他得趕緊上床補眠補體力 明天才有力氣起來~用~力~吃東西~

《吃相好看點  還有~記得在澎澎島滾百圈才能回來台北阿   別忘了!

 ~此為來自深夜不睡正在murmur的忌妒者 》

登登登登(msn有人上線聲)~

原來是豬弟下班回到家了  msn總算是有點人氣了!

才沒聊一會兒~豬弟就說肚子很餓 現在人跑去吃fish & chips的炸魚了~

(真好!我也想吃~流口水)

繼續murmur~~~~~~~~~~~~~~~~~~~~~~~~~~ing....

夜深人靜是思考人生方向的好timing   最適合用來好好理清楚未來方向

(很有志氣的自言自語進行式)

無知無覺的就這麼來到了屬於我的「三十而慄」年   時光真是飛速

如今小女子我已不再青春(淚~)  剛剛登上"old woman"衛冕者寶座

嚷嚷已久的環島之旅未成行、法國行還在做夢、英文程度還在原地滯留、

想學吉他、想學手語、想學社交舞、想學素描…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未來的日子要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在意他人言論  要更忠於自我感受…

要付諸於「實踐」...

好吧~說完了

明天要開始動起來了!

晚安~有個愉快的夜晚~

p.s. 希望老媽的手痛症狀快點好起來~

丸子愛murmur謝謝您的收聽(看)~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ie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